新闻资讯
联系我们

    地址:沈阳市浑南区文溯街19-3号国家电子商务基地116室

    电话:4006558158

    传真:024-83990502

    邮箱:www.syhhidc.com

行业动态
网站建设中各个页面如何设置关键词
文章作者: 来源: 发布时间:2015-08-07

  现在很多人都只重视网站首页关键词设置,忽略了栏目页和内容页,其实栏目页和内容页的关键词设置也很重要,它们都是相辅相成的。网站建设中只有这些细节都做好了,才能发挥出最好的作用。以下沈阳恒昊互联网络谈谈对于网站首页、栏目页和内容页,应分别如何设置不同的关键词。

  一、网站首页

  网站首页也是非常重要的,在保证美观度的基础上,也要做好首页的关键词布局。一般而言,标题最好是核心关键词加上网站名称,在设置网站关键词时,数量3-4个为宜,最重要的关键词放在开始的位置,在设置描述标签时,要将关键词适当地融合进去。

  二、网站栏目页

  除了首页外,各栏目页也要认真设置标题、关键词标签和描述标签,方法和网站首页类似。标题由栏目名称和网站名组成,关键词标签用栏目名称,再加上一两个关键词组成,描述标签则用简单的描述和网站标题以及关键词组成。

  三、网站内容页

  内容页承载着很多内容类的信息。有些人可能会忽视对内容页标题、描述的关键词设置,但合理的设置内容页的关键词,也可以给网站带来不错的流量,长期积累,效果也是不错的。内容页的标题由文章标题、栏目名和网站名组成,关键词标签由标题和一两个核心关键词组成,而描述标签则由简单描述和标题组成。